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低温雾霾天气

2016-11-08 15: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据天气预报得知,近期,枣强县将出现持续低温雾霾天气,为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立即采取多项措施,应对低温雾霾天气。

    一是根据地方政府和气象部门关于低温雾霾天气预警和有关通知要求,迅速落实防止低温雾霾天气电力抢修预警预案。二是加强输配电线路通道的树障清理工作,防止因覆冰造成导线与树障的安全距离不够引起线路跳闸。三是加强所辖变电站的特殊巡检,全面排查变电站设备隐患,确保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四是加强全天候抢修应急值班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电网抢修恢复供电速度,确保重要用户可靠供电。五是强化属地化管理,加强输配电线路特巡,扩大特巡范围,增加特巡次数,密切关注线路舞动及导线弧垂情况。六是提前备好备品备件、抢修工器具材料,确保事故抢修快速反应能力。七是加强后勤保障与车辆管理,对所有抢修车辆状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后勤保障能够及时快速到位。(孙鹏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