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提升低压业扩报装服务质量

2016-11-14 14:5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针对所有业扩工单要求归档前进行回访,避免出现流程归档、现场未装表接电的‘体外流转’现象。”11月2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对9个供电所营业班和综合班就提高低压业扩报装质量提出管控要求,以提高其班组成员业务素质,提高供电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规范低压业扩报装流程各环节责任管理,实现从业务受理到归档的全流程闭环管控,该公司进一步规范了低压业扩从一证受理、电话报装、勘查收资、专柜配表、装表接电、双信跟踪、电话回访、采集调试等8个业务环节流程,明确了各环节责任人及处理要求。强调了短信提醒服务的重要意义,要求业务受理时明确区分客户咨询、资料不全等易引发客户不满的业务,通过短信及时指导用户办理报装业务。要求通过微信群掌握现场装表接电进度,利用周转柜确保现场流程与系统保持一致,并对现场照片拍照提出了要求。该公司要求,针对所有业扩工单要求归档前进行回访,避免出现流程归档、现场未装表接电的“体外流转”现象,确保各所电话报装平台工单与SG186系统工单100%对应。通过加强内部流程管理,做好对外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业扩服务水平。(刘玉昆 周振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