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5: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1月8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于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于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分层次组织学习,全方位加强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认真做好年尾各项工作,为公司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冯艳玲)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