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服务提升促“两学一做”

2016-11-17 15: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张大爷,这是我的服务联系卡,您有什么用电需求请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11月8日,在在唐县高昌镇蔬菜种植基地,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姚青、崔占好,将印有该区域服务责任人姓名、电话号码以及故障报修和供电所的监督电话电力服务联系卡,送到客户手中。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提升供电服务相结合,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坚持人性化的服务方式,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作风纪律建设要求和供电服务规范。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带头参加志愿服务作为“两学一做”的实际行动,将“便民、爱民、惠民”作为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服务举措,创新服务载体,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党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服务活动中,各供电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亲情服务、阳光服务和便民服务,定期走访社区敬老院、各家村户,对老弱病残、孤寡和长期外出务工的留守家庭等特殊群体提供服务,为他们解决用电难题,确保特殊群体的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深入各乡镇村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向群众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规定,确保客户冬季用电安全。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便民服务卡2000多张,为特殊用户排查用电隐患17处,为13个村维修野外灌溉变压器22台,并在主要村口道路、菜市场等人口聚集处张贴供电报修、咨询电话,方便广大群众冬季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