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6-11-18 10:4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强化“惩防体系”建设,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党的纪律和规矩铤在前面。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将安全生产、营销管理、基建工程、干部管理等各业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要求和监督任务,融入“两个责任”落实要求和反腐倡廉年度任务中,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构建和完善了全链条、闭环式的党风廉政建责任落实体系。三是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有关制度,规范决策程序,加强各方监督,促进公司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制度化。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组织召开季度协同监督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推进纪检监察专业一体化管理向纵深发展。(王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