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供电公司关键岗位集体“廉考”

2016-11-21 14: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青县供电公司利用公休日组织72名关键岗位人员参加廉洁从业法规考试。本次考试由该公司监察专业统一命题,涵盖管理岗位、营销、工程建设及供电所关键岗位4个专业,采用集中组织、纸质试卷、书面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青县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廉洁从业法规考试,积极宣贯考试精神,严格考核,考试不及格者,将对员工本人和所在单位进行绩效考核,并将本次考试情况纳入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通过考试,以考促廉,有效促进了关键岗位人员对廉规知识的自觉学习,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升了关键岗位人员风险意识、廉洁意识,大力增强了关键岗位人员查找风险、防范风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为公司健康发展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从业氛围。(刘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