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供电助力高危客户体检度冬

2016-11-21 14: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1月1日,国网青县供电公司人员到城北加气站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至此该公司已完成25家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电网安全迎峰度冬、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为进一步加强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管理,有效防范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风险,给今年迎峰度冬平稳过度创造有利条件,自10月中旬开始,开展一次针对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专项活动。该公司积极与政府职能管理部门联动,加强向相关政府经发部门、安监部门进行了报送力度,通过日常用电检查、日常安全监督、发送安全用电告知书、开展客户用电安全性评价、签订安全用电补充协议等多种手段,不断强化重要电力客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的监督管理,提高电力客户应对电力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指导督促高危重要客户对自身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刘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