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供电驰援学校食堂换漏保恢复供电

2016-11-21 14: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感谢你们给我校解决了大问题,要不是你们及时服务,孩子们的午饭就没有着落了,谢谢你们长期以来为学校提供的优质服务,员工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11月4日,河北青县第二中学的校长紧紧握住清州供电所所长孙伟的手说道。 11月4日上午10时30分,清州供电所所长孙伟接到青县二中校长的求助电话,学校食堂突然停电,影响到学生饭菜的供应,请求尽快帮忙解决用电问题。该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前去处理。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原来是水珠顺着室内电线渗透到漏电保护器接线桩头上,造成漏电保护器跳闸停电。而产生水珠的原因可能是近期连续降雨天气,厨房内湿气太重引起。跳闸原因找到后,抢修人员立即着手处理,在漏电保护器进线处做了滴水弯,避免导线上的水落在漏电保护器压线端子上,随后换掉损坏的漏电保护器,很快将故障点排除,恢复了学校食堂的供电。 (刘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