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进企业”为设备“体检”

2016-11-22 15: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服务队走进辖区内各重点企业,帮助企业巡检配电设备、排查隐患、指导安全用电,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并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及需求,征求供电服务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进企业为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是针对近期天气低温多雨天气的特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进企业”查隐患专项行动,查看用电设备是否在“亚健康”状态工作;对企业用电线路,主(备)电源进行检查,用红外成像测温仪对设备进行测温,确保电力设施健康运行;用三相用电检测仪检查设备,帮助客户分析容量、功率因数等特性,指导企业开展经济运行策划;协助企业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事故管理、应急管理和标准化作业等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进行电力知识宣传,指导客户提高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水平;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负荷变化和新的用电需求,提供快捷周到的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积极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平台,实现企业“零距离”服务,使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得到解决,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