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公司巡检用电设备保障供暖企业用电安全

2016-11-22 17: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11月7日,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正定县供暖工作于日前全面带热运行。国网正定县供电公司于供暖前半个月全面启动巡检模式,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指导客户落实整改,为供暖企业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正定公司对比分析了近两年来供暖用电的趋势,制定完善了专项保供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担负供暖任务的线路、台区、配电箱等进行了全面的排查。该公司把确保供暖企业安全用电摆在了民生服务的首位,组织专业人员走访供暖企业,了解供暖企业、采暖小区用电情况及需求,发放用电安全服务卡,保证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抢修处理。

     在设备巡查过程中,该公司针对供暖期间各类小动物易进入变电站内造成设备跳闸或短路的情况,及时清查确保电缆沟、端子箱、控制柜等部位的封堵和保护。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