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2016-11-23 10:5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11月21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市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部署,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动员和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该公司总经理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杨景艳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公司领导卫胜武、乔自谦、杨竹会、宋靖宇分别就第四季度专项工作安排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一长三员、营业厅负责人、各变电站站长参加会议。

    靳伟总经理对1-10月份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今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市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两个转变”,安全服务保持稳定,电网建设加快推进,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企业管理规范高效,“三个建设”全面深化,各项指标稳步提升。

    靳伟总经理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始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调动全员抓安全、保安全、促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发挥安全监督体系的作用,严格监督检查和考核问责,强化员工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规范“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总结”的闭环管理机制,切实将安全措施和管理要求落实到位,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电网风险校核,做好冬季电力预测和平衡,确保电网平稳度冬。二要加快推进电网建设任务。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强化安全、质量、进度管控,科学储备电网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投资决策水平,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坚持建设与改造并重,推动配电网建设改造提速和工程提质,强化电网运行维护管理,突出抓好故障跳闸治理。落实属地协调责任,确保220千伏东安输变电工程顺利实施。三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加大电费回收力度,高度重视电费风险防控,力保当年电费足额回收。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明确管理“红线”,切实加大对服务行为的监督考核力度,抓好同业对标指标管理,深入分析、横向对比,对指标落后原因做到知根知底,集中力量重点攻关。四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各部门要做好全年工作总结,扎实开展考核评价,把握重点、统筹安排,科学制定明年计划目标和工作措施,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杨景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严格落实责任,维护公司安全稳定工作大局。坚持安全第一不放松,狠抓规章制度执行、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和基础管理提升,形成重预防、治根本的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的良好局面。深化客户走访活动,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超前化解投诉风险,切实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要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寻找差距,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和要求,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认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思考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努力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迈出新步伐。(张立兵 杨静)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