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团员青年先行 安全生产当先”主题教育活动

2016-11-23 10: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强化青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青工安全生产技能,发挥好青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作用。11月13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团委在公司青年员工中开展了以“团员青年先行 安全生产当先”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展开,组织学习“安全生产十条禁令”等安全规章制度,并邀请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代表介绍现场工作中的注意点和风险点。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青年员工们畅所欲言,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居安思危”,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随后通过参观“电力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常用电力安全标识、常见习惯性违章”等电力安全宣传海报,使青年员工们在潜移默化中增长了安全生产知识,激发了青工们自觉维护安全生产的积极性。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投身安全生产实践的主观能动性,构成了以广大青年员工为主体的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夯实了现场工作的安全生产基础,形成了“遵规章、保安全、提素养、促生产”的良好氛围。(张立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