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切改线路保电网安全度冬

2016-11-23 11: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1月20日晚17时,随着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指令下达,文野线双回线路切改工作顺利结束,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为安全稳定度冬打下了坚实保障。

    此次切改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文野线双回27号至29号 (5基铁塔)切改安野线55号至59号线路,以及野河站内352开关安装工程。因该线路工程跨越多,涉及变电站多,切改复杂,原计划需停电施工6天。后经仔细研究论证,该公司发展建设部、运维部、调控中心、输电安装公司、变电安装公司统一方案,紧密配合,协同工作,并提前与市公司沟通联系,220千伏站操作队于19日凌晨5点到位操作,最终将停电时间压缩为11月19日全站停电一天,35千伏线路11月19日至21日停电3天,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停电给客户带来的损失。(魏佳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