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四风”建设有新意

2016-11-26 16: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四项措施,大力加强学风、行风、党风和作风建设,全面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大力优化工作效能。

    一是以考促学盛学风。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廉政及法律知识答题活动,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以考促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廉政法规的自觉性,强化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在公司范围内形成自觉学习之风。二是民主评议促行风。结合行风内评,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三是廉洁高效扬党风。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八项规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提升员工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习惯性,自觉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工作透明度。四是加强沟通转作风。工作中,多进行沟通交流,领导班子间、同事间互相分析研究,交流经验,进行“照镜子”,和领导谈心,接受批评,聆听教诲,进行“正衣冠”,和下属谈心,听取基层心声,改正工作不足,实现“洗洗澡、治治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