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供电公司系列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2016-11-28 11: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公司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共鸣,为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才华的平台,也使职工的归属感得到增强,集体荣誉感得到强化,集体凝聚力得到提升。”11月26日,刚刚参加徒步健身训练的青年员工邵淑娟高兴地说道。

    为丰富公司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倡导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人文精神,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多项文体活动。一是开展读书活动。该公司把读书活动与普法、技能、文体活动和各项培训紧密结合,做到读法律书籍,提升法律意识;读专业技能书籍,提升工作水平;读修养类书籍,提升文化素养。利用读书笔会、读书沙龙、演讲比赛等各种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读书融入职工工作和生活,引导职工撰写读书心得,明确读书目的,巩固读书效果,提升自身素质。该公司工会组织评审工作,认真筛选优秀作品给予奖励。二是开展书画比赛交流活动。广大书画爱好者相互交流创作心得,创作出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见贤思齐”、“宁静致远”等一系列精美作品,作品涉及楷书、行书、隶书、篆书、国画等艺术品类,一幅幅作品笔力遒劲、神采飞扬,彰显出书画艺术家们的功力和水平。翰墨歌盛世,丹青颂祖国,这次书画交流笔会既是书画爱好者向建国67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展现唐县供电公司和谐发展成果和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开展些列健身活动。活动期间,各单位紧紧围绕“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活动主题,坚持以人本、注重实效、因地制宜、员工受益的原则,依托职工小家等娱乐场所,自主开展了篮球、羽毛球、跳绳、等健身活动,使广大员工充分享受到了体育活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焕发了精神,全面营造了以关爱员工健康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各项文体活动中,该公司工会负责人指导与把关,并要求工会要多帮助和指导各类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希望职能部门发挥好作用,通过增加活动的频率和创新活动形式,充分调动职工的兴趣爱好和参与的积极性,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增添无限动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