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冬季现场安全管控

2016-11-29 10: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针对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期、多发期,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收好尾、开好头。

    一是加大对领导干部、管理人员、现场作业负责人及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力度,重点学习《安规》、《案例》、《制度》等内容,先后组织全员《安规》考试、“三种人”考试、专兼职安全员考试、并按规定进行了调考,对不及格人员进行了补考和处罚。通过以考促学,以赛促学,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二是强化生产作业计划执行的刚性。所有作业(除抢修、紧急缺陷消缺外),不论人员多少、工作量大小,均纳入统一的生产计划管理,提前在门户网站进行公布,未经公司分管领导批准,严禁生产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作业,坚决杜绝无“派工单”私自作业和无票作业。三是对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到现场查处违章情况进行指标量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对现场安全措施、危险点分析及预控措施、安全工器具管理、三票一单一卡的应用和文明施工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现场存在问题及时纠正,切实发挥管理人员的跟踪督导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