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冬季安全用电“把脉支招”

2016-11-29 10: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确保企业冬季用电安全,自11月份开始,景县供电公司组织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辖区内企业客户,为企业冬季安全用电“把脉支招”。走访中,服务队通过现场查看用户供电电源配置、自备应急电源配置、配电房设备运行状况、设备运行状况、计量装置运行情况等,准确掌握企业存在的供用电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单》,督促其限期整改,并帮助企业编写事故应急预案,主动协助客户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同时服务队还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详细征询了解企业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解答关于业务流程办理、电网建设规划等企业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全面提高了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企业客户48家,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提出整改建议5条,为冬季安全用电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