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供电公司在家也能缴纳电费了

2016-11-30 10: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您好,向您介绍一下‘掌上电力’手机APP。您只要打开微信,扫一下‘掌上电力’APP二维码,以后交电费就不用排队了,并能随时通过手机查看自家的用电情况。”11月4日,国网深州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广场、人员密集区域,现场演示“掌上电力”APP注册流程及具体操作方法,受到广大用电客户的欢迎。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拓宽各种服务渠道,创新推出了营业厅坐收、POS机刷卡、自助缴费机等多元化收费方式,特别是推广“掌上电力”APP、支付宝交费等远程互联网服务模式后,客户可以足不出户随时手机购电,免去了去邮政代收点、电力营业厅交费带来的不便,受到广大电力客户的赞誉。“现在不用出门,只要手指一点,就能轻松查询电量、交纳电费,还能看到阶梯电量使用情况,方便自己合理使用电量,降低费用。

    自从掌上电力”APP功能上线以来,特别受到年轻人们的喜爱,交电费,查询电量,几乎是工作、游戏、看电视期间就能把自家的用电情况一目了然,避免了因电费不足带来的停电烦恼。(刘晓冬)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