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构建“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机制

2016-11-30 11: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加强报装服务协调管理,不断提高报装工作效率,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以客户为导向”的内外兼修管理,深化报装协同监督,推进项目运作,缩短处理时限,定期满意回访,促进了用电市场较快增长。

    一是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深化协同监督。针对内部协调难度加大、外部监管日趋严格的形势,成立由27人组成的“业扩报装”活动小组,全程介入监督,检查“五大环节”流程、标准、时限等落实情况,确保业扩报装提速、增效。二是挖掘客户潜在价值推进项目运作。主动融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环境,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为重点,促进新上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送电。顺利推进供电辖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有效缓解客户用电需求矛盾。三是细分客户服务战略缩短处理时限。持续推进“一站式”办理服务,实行供电方案“走签制”,探索推行“并联式”流程办理模式,针对10千伏电压等级以1000千伏安为分界点由各供电区域供电所所长为区域报装客户经理,超出上界的由营销副总直接督办,全程负责时限协调和配合。从技术咨询、设计审查、设备采购、施工进度、工程验收等多环压缩时限。四是系牢客户服务准绳定期满意回访。做好中高压报装项目回访工作,发放“报装服务联系卡”800余份,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收集意见和建议,根据客户用电需求和现场情况对反馈意见及建议进行分析和总结,督促报装人员不断改进工作。定期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并对结果进行考核,促进报装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