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2 14: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近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号召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彰显了党中央从战略层面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该公司党委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公司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学习计划,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一线,切实增强员工的“四种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该公司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亮身份、守纪律、讲规矩”,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推进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重要性,进一步培育了全体党员“遵则、学则、守则、用则”的良好氛围。(李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