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2016-12-02 14:5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日前,按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中心组集中学习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该公司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学习收获和思想认识,深刻剖析了对如何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

    讲奉献、有作为,是做人应尽的社会责任,更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该公司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始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在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同时,争当优秀,真正把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为顺利成各项工作任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该公司结合学习展开了讨论,深刻剖析如何讲奉献、有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敬业务实奉献,推进本职工作任务落实,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李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