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养殖户冬季安全用电

2016-12-06 15: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供电公司想的真周到,服务队不仅给我们检查线路,还整改了好几处安全隐患,以后养殖场不用担心停电了!”12月5日,唐县北罗镇西下素村养羊专业户王玉国紧紧握着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员的手感谢说。

    肉羊养殖产业是唐县的传统产业,有技术、成规模,现已成为省级肉羊养殖示范区。该县以80万亩草场和年产25万吨农作物秸秆为发展基础,依据金融、电力、技术和政府政策性支持,着力培育壮大南店头、仁厚镇等肉羊养殖片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唐县特色的肉羊产业扶贫发展路子。目前,全县规模养殖场达到2500多个,年产值7.2亿元,涉及1.8万农户。随着入冬天气转冷,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种养殖户用电需求,组织11个供电所服务人员对辖区内种养殖户进行一对一走访服务,为种养殖户建立服务档案,检查供用电设施和设备,更换老化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免费修理用电设备,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征询种养殖户意见和建议,宣讲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种养植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发放“便民服务卡”,电话预约,服务上门;确保使种养殖户今冬用电安全、舒心。

    同时,该公司对有增容需求的客户第一时间响应,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客户及时用上优质电;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不断增强养殖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发放用电联系卡,及时解决遇到的用电难题,为养殖户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