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保稳定促发展

2016-12-06 16: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当前,景县供电公司已经进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黄金季节和重要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出新的要求,12月6日,景县供电公司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抓稳定、促发展、保改革,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牢记责任,集中精力、明确目标,克难奋进,忠于职守,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形势任务教育。结合公司的发展变化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困难、新问题,增强员工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压力意识。传达贯彻好近期公司的各项安排部署,帮助广大员工正确认识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准确理解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

    二是加强思想动态分析。把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作为思想稳定工作的重点,准确把握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针对员工普遍关心的焦点问题,做好正确引导,及时发现并解决员工思想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把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名公司员工,确保队伍稳定。

    三是加强舆情防控。要严格舆情上报和通报制度,出现舆情要第一时间上报党群工作部,按照7×24小时的要求,严格落实舆情监测制度,安排好周末舆情值班人员,确保做到媒体关注事件、突发负面舆情迅速上报,就地处置,有效控制,及时化解。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三好一高有亮点”标准,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要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的廉政教育,强化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确保“干净 干事”取得实效,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