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筑牢防外力破坏防线

2016-12-06 16:1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2月5日,景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专项会议,安排部署安全检查工作,并制定“四个加强”预防外破措施,全面筑牢防外力破坏防线。

    加强隐患排查与处置。组织巡视人员对线路外力破坏点进行全面清理和巡视,对排查出的隐患点立即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并设置警示牌,并进行隐患跟踪监督整改;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防控。对施工点多、施工机械较为集中的重点区域实行重点防控,安排专人轮流蹲守,确保发生危险情况及时制止;加强与辖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对施工单位了解项目施工改造计划,做好防止配电线路外破的各项防范工作,确保电力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农村、社区、学校,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提高群防意识,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小常识》等宣传材料,引导客户高度重视电力设施保工作,确保电力设施的安全和电网的可靠运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