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依托网络大学平台忙“充电”

2016-12-09 10: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冬季是生产建设的淡季,同时也是学习补课的好时机。自12月份开始,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发出号召,依托国家电网公司网络大学平台,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学习,全力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

    “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增强此次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该公司对网络大学平台的领导力、人力资源、财务审计、物资管理、工程建设、电网运行检修、营销管理、安全管理等学习模块进行了细致梳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岗位业务实际,确定学习提升重点,管理人员要重点提升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技术人员要重点提升技能操作能力,服务人员要重点提升优质服务能力。

    为检验员工们的学习效果,该公司定期在内部网站公示各基层单位员工网络大学学习积分和考试成绩,对完成指标落后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有力提升了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了学习活动的有效开展。(郑志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