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争做客户公认的好员工活动

2016-12-09 11: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基层单位开展争做客户公认的好员工活动,该公司通过网上参评、走访、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客户参与对辖区供电员工的综合评价,以此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客户的满意度。

    今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客户满意为导向,通过采取公开承诺、齐争共创、结对共建、民主评议等措施,擦亮服务窗口,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客户公认的好员工。该公司将“守信用、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拓展到服务窗口单位每一名员工,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求全体员工做到“五不”,即“工作不在我这里延误,差错不在我这里出现,服务对象不在我这里不满意,党员干部形象不在我这里受损,违规行为不在我身上发生”,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在党员中间开展“亮承诺比业绩”。将党组织和个人服务承诺、完成时限和兑现情况,通过公示栏、网络平台、承诺卡等形式进行公开,每月对承诺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反馈,督促党员对照整改。自入冬以来,全公司各窗口单位为群客户办实事、难事3159件。通过开展“道德模范”、“服务明星”、 “青年标兵”等创建活动,让广大客户对员工兑现承诺和工作情况作出评比,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该公司还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能手标兵竞赛等活动,综合运用员工绩效考核、“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创建评比等手段,促使广大电力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创一流业绩。

    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各基层单位形成了“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工作人员相互间比态度、比业务、比创新、比服务,有效提高了优质服务水平,促使员工更好地服务电力客户,努力打造新的服务品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