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促增供扩销

2016-12-09 11:0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太感谢啦!,我们厂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次你们主动到我们企业,实地了解用电情况,还帮助我们企业出谋献策,我们感觉到你们的服务越来越周到,对你们的服务使我感到非常满意,感谢供电局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当看到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领导亲自上门服务时,唐县红跃机械配件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经济下滑带来的影响,举全局之力,做好增供扩销工作;加强市场管理,提高市场驾驭能力,主动跟踪服务重点客户、大用电项目,确保新客户早投产、早用电,促进增供扩销保增长;建立客户走访制度,每周安排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时解决客户用电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停电管理,缩短客户停电时间,加快故障抢修速度;加强负荷跟踪和预测,及时了解负荷变化情况,对网区主要用电行业的市场走势进行分析,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做到心中有数,为客户提供全程化、具体化、多元化的优质供电服务。同时,客服人员及时对结存客户业扩工程进行回访,掌握工程进度,征求客户意见或建议,及时协调解决业扩报装中存在的问题,每月下发《业扩报装月简报》,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早通电。该公司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对所有工程进行稽查、回访、督办,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业扩报装用户8258户,容量29.72万千伏安,其中业扩报装户高压用户新增容量同比增长84.44%,完成分布式电源报装用户392户,同比增长2391.67%。完成受理充电桩业务3户,合计容量3130千伏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