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超额完成年度售电任务

2016-12-09 11: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2月8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该公司1-11月份售电量累计完成22.4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315,占年度计划的100.36%,提前超额完成年度售电任务。

    该公司不断加大电网建设投入,完成了16条10千伏线路的投运工作,为全县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了切实保障。在线路设备的运行维护方面,加强迎峰度夏、迎峰度冬期间的巡视消缺,开展了“三跨”线路治理和低电压专项治理,维护了线路设备的正常运行,完成了各重要节点的保电任务。在增供扩销方面,进一步简化业扩报装手续,优化业务流程,构建“一口对外、流程精简、智能互动、协同高效、全程管控”的业扩报装精益化管理新模式。1-11月份,受理业扩报装11831户,申请容量23.1332万千伏安,完成接电11157户,同比增加4.73%。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国网公司“三个十条”的宣贯执行力度,加强营业窗口管理,并实时开展监控,遏制“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发生。同时,积极拓展与客户沟通平台,及时解答客户用电疑问和难题,取得广大客户广泛的理解、信赖与支持。(李丽芬 裴京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