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6-12-13 10: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入推进本质安全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强化本质安全的决定》和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并对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进行全面部署。二是建立组织,明确责任。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做到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同检查,确保此项活动有序开展。三是拓宽形式,全员参与。充分利用简报、展板、通知、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四是认真排查,责令整改。按照安全大检查内容,各单位自查与消缺相结合,开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排查认真不留死角,措施到位不留隐患。五是分析提高,确保长效。及时分析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全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技能和安全责任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郑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