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加强行风建设

2016-12-13 10: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营销优质服务工作通报会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各项工作。

    到基层营业窗口明察暗访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采取突击看查访问的方式进行。明察暗访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工作作风、行风建设和供电服务工作薄弱环节,严肃查纠违规违纪问题,主要对营业厅环境卫生情况是否达标;新“三个十条”、业务办理流程、收费政策及标准、95598电话是否公开或公开方式是否符合规定;营业场所是否严格遵守营业时间;业务办理过程中,是否存在刁难客户行为,是否做到“首问负责”、“一口对外”、“限时办结”;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纪律、服务礼仪、仪容仪表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抢修作业流程闭环管理是否到位;抢修人员是否按承诺时限要求到达现场,着装是否统一,工具是否齐全,服务是否规范;故障抢修是否存在抢修质量不高或非客户原因引起的同一故障重复抢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对发现的问题在周例会上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以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确保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谷印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