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助菜农走上致富路

2016-12-13 10: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申大哥,您家大棚里的电力线路我们已经检查过了,没有安全隐患,但是有一点要记住,分合开关时一定记着要把手擦干了,湿手触碰是很危险的。”这是11月30日,国网青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盘古镇堤下头村蔬菜大棚用户安全用电检查的一个缩影。冬季日益临近,为确保大棚种植户度冬期间温室大棚用电安全,该公司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提早行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所管辖的各乡、村蔬菜大棚种植户开展农村生产用电需求、用电安全调研及设备隐患缺陷排查,有计划、分批次对种植户、温室大棚内供电线路进行改造,义务为温室大棚更换老旧线路,义务维修温室大棚照明、卷帘机等用电设备和线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向大棚种植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并告知用户有用电需求可以随时与供电部门联系,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为种植户排忧解难,助力种植户丰产增收,早日走上致富路。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大棚种植户义务更换老旧线路300余米,处理用电安全隐患17余处,受到了广大大棚种植用户的称赞。(刘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