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两头、带中间”促星级供电所建设

2016-12-13 10: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自星级供电所建设工程实施以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提升方案,严格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活动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在管理思路和管理方式上突破创新,抓两头,带中间,有效地促进了星级供电所建设。

    “以优促进”抓亮点。加强供电所专业延伸管理,在所与所之间开展专业指标横向比较,通过专业部室月度检查、季度评价、综合考评,凸显专业管理亮点。发挥亮点示范作用,打造亮点经典案例,推广亮点管理经验,以达资源共享、专业帮扶和共同提升。

    “补缺补差”抓后者。针对供电所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创新思维,开展“专业部室与供电所结对共建促提升”活动,制定改进方案,明确改进措施,以破解供电所管理难题为目的,加快星级供电所建设。“对标激励”带中间。建立完善国网清河县公司供电所同业对标管理办法,落实好供电所同业对标,按照星级标准树立标杆供电所。加大对进步供电所的正向激励,逐步形成“一级带一级,逐级提升”的晋级模式,加快推进清河县公司星级供电所的创建工作。(王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