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供电公司把诊问脉重要客户

2016-12-13 10: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1月7日,清河县供电公司检查小组来到重要客户及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了用电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两家客户存在电气设备及安全用具未做预防性试验,现场开出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引导客户安全用电。

    为保障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安全,10月初以来,清河县供电公司对高危客户、重要客户的供用电应急管理、自备电源、反事故措施、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及时督促客户整改隐患,确保用电安全。清河县供电公司建立健全了高危及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档案,做到一患一档、档案完整、信息准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核实,并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难题和用电需求,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客户用电档案信息资料。供电员工还为客户提供了技术指导和服务,引导客户正确认识用电安全存在的隐患,明确隐患形成原因,及时消缺,确保用电安全。(王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