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返乡农民工

2016-12-13 11: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我在海南打工,今天刚到家,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接好了电,这服务真是没得说。”12月11日,唐县长古城乡东足里村贾子辉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赞不绝口。

    入冬以来,大量外出务民人员陆续回家。为确保返乡人员能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返乡农民工冬季安全用电。为让打工回乡的农民用上安全电和舒心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倾情服务返乡务工人员,确保其用电无忧。该公司成立11个服务队,积极与村委会沟通,统计返乡人员家庭停用电情况,建立农民工回乡档案;走进返乡农民工家中了解需求,主动开展用电服务,为其现场办理复电手续;针对线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的用户,提前对电能表、进户线等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让返乡农民工一进家就能用上电。同时,该公司还开辟用电业扩“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办理手续,全面实行“一站式”服务,全力以赴保障返乡务工人员及时、安全地用上舒心电。同时他们在各村人口集中地张贴安全宣传漫画,悬挂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现场讲解传授科学、节约用电常识,指导返乡人员如何安全用电。

    目前,该公司已为350余户返乡农民工提供了上门供电服务,让返乡农民工感受到了供电优质服务带来的温暖。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