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电费回收“双结零”活动

2016-12-13 14: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在进入12月份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电费回收“双结零”活动,向实现全年电费“双结零”进军。

    为规避电费回收风险,加强电费回收管理,提升预收电费比重,确保2016年全年电费“双结零”,该公司按照市公司要求制定严格的电费回收考核机制和保证措施,有效控制和监督电费结算的各个环节,防范电费回收风险。

    针对当前电费回收面临的严峻外部环境,该公司电费工作人员全面跟踪分析宏观经济形势,重点关注经营压力大、效益不佳的高耗能企业的生产经营信息,提前做好电费回收应急预案,加大分次划拨执行力度。并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化解供用矛盾,对重点客户经营状况、缴费情况进行密切关注和分析,加大电费分期结算力度,缓解电费回收压力。积极鼓励客户利用现代化缴费手段,采取银行代缴、网上缴费等方式,设法降低客户欠费几率,确保电费资金及时到账,降低电费资金风险,尽最大努力确保全年电费按期结零。(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