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用电“大检查”

2016-12-13 14: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2月1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异常台区内零电量和异常电量用户开展了用电大检查工作,对连续3个月用电量为零的用电客户进行了全面排查,进一步堵塞漏洞,降损增效。

    该公司此次检查主要依托营销业务应用、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对用户开展“零电量”核查行动。按照“检查一个,治理一个,完成一个”的工作思路,安排台区管理人员深入台区,对“零电量”的客户进行了清理核实,并根据不同情况设立处理预案,进行现场核实、记录好原因并拍照留档。同时,该公司还对表计损坏、异常的电表及时的进行了换表,对季节性用电客户进行了逐一登记,建档立户,并在每月核抄表期间将其列为重点排查客户。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不仅提高了抄核收工作效率,并且有效地治理了异常台区,规范了营销管理,为进一步做好异常台区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