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提升同业对标工作

2016-12-13 14:3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召开同业对标工作专题分析会,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同业对标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班(所)统一和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改进和提高工作管理水平,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为2017年同业对标工作开好局。

    会上,该公司班组专业指标负责人分别就相对应的指标项得分和排名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对排名不理想的指标认真查找具体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会议要求,对排名靠前的指标要继续加大工作和协调力度,确保优势指标进一步领先;对进步较大的指标项要再接再厉,不断改进和提高,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议就如何实现年度同业对标工作冲刺目标,开创2017年度对标工作的新局面,该公司负责人要求:一是要成立同业对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等组织机构,每一项指标都要明确责任人,将责任层层落实到各级管理和业务技术人员。二是要加强考核,参照市公司的考核办法,修订同业对标考核奖惩办法,一旦有指标得分和排名偏差较大,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并严格考核到位。三是要强化沟通,同业对标是一项系统管理工作,要求各部门、班组和各专业之间,与上级部门和专业负责人之间的沟通协调,不断提高指标数据质量。四是要强化基础管理,把同业对标工作融入到各项专业化管理中,拓展思路,不断提升和优化指标,提高专业管理水平。五是要发掘和推广典型经验,不断发扬供电企业标准化建设中的闪光点。(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