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有声有色”

2016-12-13 14: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2月份以来,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有声有色“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利用宣传画册、图版、讲座等形式,组织员工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知识、举报电话和用电安全知识等;在景县电视台播放护电公益广告,提高公民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意识;与公安部门联合印发了《打击破坏,盗窃电力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建立政企协调、警企联动、共同打击窃电行为的机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成立反盗窃、反破坏电力设施保护联防队,建立保护电力设施的联防联动机制;制定了电力设施保护奖励办法,向社会公布奖励内容和举报电话,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截止目前,该公司深入16个乡镇326个自然村、21所学校,共散发各类宣传资料22000余份、张贴通告1500余份,收到了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