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2016-12-13 14: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三不伤害指的是什么?”“在电力线路上工作,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有哪些?”……随着一个个有关安全知识问题的提出,员工们踊跃的抢答,将安全活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2月45日,在景县王谦寺供电所会议室内正在进行着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据了解,景县王谦寺供电所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利用安全活动会的机会,将本单位荣获先进单位的奖金作为奖励,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为以“击鼓传花”方式进行,答错题者不进行惩罚,对回答正确者进行现金奖励。此举充分调动了员工钻研业务、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这次安全活动会效果显著,既转变了以往古板的学习方式,又使《安规》知识真正入脑入心。”该所所长高兴的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