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开展年度安全生产“回头看”活动

2016-12-14 15:2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临城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开展了2016年安全生产“回头看”活动,回顾2016年国网公司发生的几起典型事故案例,在吸取教训的基础上总结一年来的生产工作,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科学分析,扬长避短,力求实现安全生产的目标。

    通过“回头看”活动的开展,使员工清醒地认识到,2016年调控中心虽然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但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各专业结合2017年工作仍然十分繁重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控制措施。大家在工作思路上达成了共识,一是继续加大安全监督管理力度,全面推行标准化作业的深入实施,在思想上始终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真正实现所有员工从主观意识上达到从“要我安全” 到“我要安全”和“我会安全”的转变;二是构建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体系,把队伍建设作为安全工作的关键,把优化电网结构、提高设备质量作为保障安全的物质基础,把统一标准、执行制度、治理隐患、严控风险作为安全管理的硬约束,狠抓基层、基础、基本功;三是建立横到边、纵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安全责任体系,最终实现安全可控、能控、在控,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陈士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