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为配网“体检”迎冬峰

2016-12-14 17: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2月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全面体检所辖配网线路,迎战冬季负荷高峰来临。

    为确保配网线路在迎峰度冬负荷高峰期间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认真分析今冬用电形势,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组织8个供电所线路运维人员围绕辖区变台、线路设备开展巡视和消缺,确保所辖设备隐患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开展以清理线路通道为主要内容的中低压运维管理集中整治,彻底消除树障、鸟窝、警示标识缺失等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对老旧配网设备的绝缘状况、危及设备运行的障碍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开展早、中、晚用电高峰时段负荷实测,排查设备是否存在过负荷、“卡脖子”和低电压等问题,确保配网线路、设备在度冬负荷高峰期间安全、稳定运行。(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