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保电网安全

2016-12-15 09:4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雄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了2016年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此举为加强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电网设备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本次大检查工作以强化生产秩序管控,严格安全措施落实为重点。建立完善安全检查负责制、问题整改责任制,坚决杜绝人身事故、人为责任事故。一是加强大检查工作组织领导,各单位领导带头落实到岗到位,负责全过程督查;二是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深入细致的检查,掌握重点和难点,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大检查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重点排查,逐项清理,突出重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四是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必须进行逐项分类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计划,编制治理方案,落实资金和责任人,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电网、设备和人身安全。

    雄县供电公司在安全大检查工作中按计划实施督查,积极落实消缺工作,提升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大检查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