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两学一做”进乡村 “爱心暖冬”再起航

2016-12-16 11: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2月13日,国网电网河北电力(桃城)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邓庄镇欧庄、东葛村等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义务维护、维修用电设备,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化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随着雨气温骤降,电暖器、空调等家用电器使用频率大大增加,家庭用电安全宣传刻不容缓。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以“爱心暖冬”为主题的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走进校园、走进乡村,以各种形式提醒客户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有安全隐患排查要求的客户进行义务排查,有效引导和规范客户的安全用电行为。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遇见了一位主动与队员打招呼的老人张大爷,老人家的子女都在外工作,用电时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邻居谁也不敢碰。今天正好遇见了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就邀请队员去她家看看。党员服务队队员张凯壮、王洪建将老人家里的破损老化电线全部拆除,重新布设了线路,更换了漏电的插座插头等用电设备,为老人重新安装了漏电保护开关,耐心细致地向老人讲解关于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日常用电常识,解了老人的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