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巡视保度冬

2016-12-19 09: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在冬季高峰负荷来临之前,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立足“早”字,突出“实”字,将迎峰度冬工作和春节保电工作紧密结合,制定迎峰度冬电力供需平衡分析,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从最小的可能性,从最不利的因素出发,认真制定了《迎峰度冬工作方案》和《迎峰度冬应急抢修预案》。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要求各线路设备主人对频繁抢修的台区低压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巡视中每发现一处缺陷隐患,都认真地记录下来,并开展“病因诊断”将缺陷带回班组进行详细录入,做好集中消缺计划,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迎峰度冬,全面织牢迎峰度冬“安全网”。截止目前,该公司组织班组共巡视台区437个次,发现缺陷8131。

    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开展集中检修消缺,确保及时掌握设备台账、完善台区资料、及时发现缺陷、及时检修消除,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迎峰度冬。(曹希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