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好员工杨学英受称赞

2016-12-19 15: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日前,唐县南店头乡娄高和村5位村民代表本村村民将一面写有“做实事暖民心,思民生解民难”的锦旗送到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感谢该公司都亭供电所员工杨学英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

    据悉,杨学英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公司一名普通员工。2016年以来,他服务进乡村,服务到田间。发放“亲情联系卡”,解决农灌抗旱、牲畜养殖、果蔬种植等生产中的用电难题。同时向农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光明天使”。服务进校园,堪称辅导员。他经常走进学校对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向全体师生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把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知识做成小卡片、小画板带到校园,既简明易懂,又风趣生动,深受学校师生的喜爱。服务进农户,服务零距离。他深入到农村用户家中实现零距离服务,为广大用户讲解如何在“一站通”缴费,得到了居民客户的普遍赞赏。他还深入到孤寡、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家中提供“献爱心”特色服务,建立“亲情”联络档案,为行动不便的特困老人、残疾人代缴费、代解难题等,实现对客户的贴心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在今年“7.21”抗洪抢险工作中,为尽快恢复送电,他加班加点对树障进行砍伐或修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清障过程中,工主动与当地乡镇、村委会等沟通联系,努力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认真做好树主的思想沟通工作,争取对清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清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杨学英始终秉承着“你用电、我用心”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的思想。把用户视为亲人、视为自己,设身处地的为用户考虑,把百姓当做家人、亲友,把用户的需要当成是自己的需要,用真诚赢得了用户对他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深受人们的爱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