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做好阶梯电价宣传工作

2016-12-20 15:1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通过你们认真、细致的讲解,我现在知道为啥我的用电度数与用电价格相乘和我的应交电费数不对应,原来我的第一档电度已经用完了。”刘大爷接过宣传人员的电价宣传资料,连称供电部门的服务周到、细致。

    12月份以来,部分电力客户用电量已达到二档阶梯电价标准,为解除客户疑虑,更好地执行电费回收工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客服人员用心行动,积极做好阶梯电价解释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对前来缴费的客户进行全方位阶梯电价政策及收费标准宣传,增进客户认可和理解。二是耐心细致的沟通,针对个别情绪激动的客户,工作人员用心倾听客户抱怨,细心安抚其情绪,详细地为其讲解阶梯电价的相关政策,使其理解,积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三是大力倡导环保、低碳、节能,提倡节约用电,号召广大电力客户形成一种科学合理的生活用电习惯,提高社会居民的节能环保意识。(刘存)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