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为电地暖环保工程送去“及时雨”

2016-12-21 08: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要不是农网升级及时,俺们小区今冬取暖可就成了大问题。”12月18日,居住在河北灵寿县大吴庄居民小区的张先生感触地说。据悉,随着燃煤供热锅炉的取缔和新一轮农网升级的不断深入,该县6个居民新区的居民及时用了暖融融的电地暖。

    据介绍,随着当地燃煤取暖锅炉的治理和取缔,远红外电地暖供热方式,以其环保、卫生、方便和省事省力的特点,备受当地居民的青睐。为满足新民居取暖用电需要,灵寿县供电公司相继深入大吴庄、城内等多个新民居建设小区调查摸底,科学制定新一轮农网升级工程方案。对涉及地热供电的,坚持勘测、设计、施工、验收“四个”优先,保障电力及时接入和满足负荷需要。近两年来,为配合新民居电地暖建设,该公司及时改造和延伸了5条10千伏线路 ,11条0.4千伏线路,同事新增和更换城区变压器38多台,满足了大吴庄、城内等6个新居区用电需要。

    “地暖供电很充足,启动20分钟室内温度就到达了21度左右。室内温度的高低和哪个房间需要取暖,完全掌控在居民家庭手中,既方便又节约。”城内区一居民介绍说。(纪万明 高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