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维修维护电网设备确保可靠供电

2016-12-22 09: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12月7日至9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35千伏栾牛线2至4号杆、35千伏栾柳线2至4号杆线下1000多棵树木进行了修剪砍伐,完成了属地护电任务,确保了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临近年底,该公司开展了“双节保供电”活动,职能部室、班组、供电所立即行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开展了隐患排查消缺,积极维护维修电网设备,确保双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12月6日下午,该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对巡视中发现35千伏洨西站1号主变B、C相高压套管及B相低压套管存在漏油现象,随即对变压器进行了注油等缺陷处理,确保了运行安全。同日,该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对10千伏633大裴村线土产库分支和主干19号杆、26号杆进行了电杆、金具导线、拉线更换,有力维护了该线路运行安全。12月5日,该公司供电所人员对巡视时发现的10千伏863西高线南高村东分支2-3号杆导线上悬挂的塑料纸进行了紧急处理,确保了该线路安全运行。12月6日傍晚,栾城区寺北柴村变台1号杆因负荷较大发生引线烧毁故障后,该公司孟董庄供电所职工顾不上吃晚饭,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理,确保了该村群众和沿街商户的用电。(刘玉昆 刘瑞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