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网络信息安全

2016-12-22 10:5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确保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安全可靠。

    为有效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网络安全。一是强化信息安全规章制度,按照省、市公司下发的信息安全管理办法,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信息安全治理专项方案,严格执行;二是成立信息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明确各部室信息人员及时开展检查设备故障处理工作,严格要求员工遵守信息安全相关规定;三是制定考核细则,在省、市公司考核细则的基础上,加大违规安全事件考核力度,确保不发生重大信息安全事件,严格执行考核制度;四是加大信息安全宣传力度,通过发布公告、发送邮件、发送短信、网站宣传等方式,持续性宣传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关键性,提升员工信息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