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确保迎峰度冬有序供电

2016-12-22 15: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冬季用电负荷也随之增长。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景县供电公司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有序供电。

    据了解,该公司一是坚持“政府主导、经济引导、技术先导、服务疏导”的方针,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借政府之力确保迎峰度冬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提前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分析电力供需形势,周密制订保电预案和调度预案,保证冬季电力供应充足可靠;三是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深入消除设备排查隐患,确保供电安全;四是组织供电所为民服务小分队深入用户家中,检查居民家庭用电线路和设施,更换老化破旧线路,让群众用上安全电;五是结合新“三个十条”的学习宣贯,大力开展优质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做好便民服务活动。

    据悉,该公司还将通过电视台对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内容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用电氛围。同时,还将进一步从有序用电工作组织机构建立、工作流程管理、工作过程管控和工作效果评价等方面狠抓落实,保证有序用电方案严肃执行到位,确保不发生因有序用电造成社会负面影响,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局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